« Home | 十誡:原創者的說明書

 » | Hide & Seek » | 同侍一家親 - 信徒群體的特徵 » | 情緒健康的教會 The Emotionally Healthy Church » | 歷史.民族.情操.信念.使命 » | 委身的基礎 » | 將福音傳染開去! Becoming A Contagious Christian » | Jubilization 2009.1 復修.復和.復興 » | AFC All Hands Training Day 2009 » | 活出使命人生 - 從創世記看成敗得失 »

屬靈操練禮讚

  • Speaker: Alan Yu
  • Date: Jan-Feb, 2010
  • Format: Seminar
  • Occasion: Adult Sunday School, Westside Baptist Church, Vancouver
  • Language: Cantonese
  • Length: about 45-60 minutes per session
  • Content:
    你對你的屬靈生命滿意嗎?上一次你覺得自己的屬靈生命正在成長是甚麼時候?你是否覺得你的屬靈生命缺乏動力?你是否想在屬靈上尋求突破,得著更多?
    屬靈操練能叫我們的生命得著釋放。屬靈操練號召我們在生命的歷程上再進一步,更深經歷神的同在。不要以為只是那些「犀利」的人才適合作屬靈操練;其實,屬靈操練這叫生命進深之途是向所有屬主的人開放的。也不要以為屬靈操練是沉悶的東西;在這課程中,你將會發現透過實踐屬靈操練與神相遇是何等叫人興奮的事情!
    參考書目:Foster, Richard J. Celebration of Discipline: The Path to Spiritual Growth. New York: Harper & Row, 1978.
  1. 屬靈的操練 D O W N L O A D
  2. 內在的操練:默想、禱告 D O W N L O A D
  3. 內在的操練:禁食、研究 D O W N L O A D
  4. 外表的操練:簡樸、獨處 D O W N L O A D
  5. 外表的操練:順服、服事 D O W N L O A D
  6. 團體的操練:認罪 D O W N L O A D
  7. 團體的操練:慶祝、引導 D O W N L O A D
  8. 團體的操練:崇拜 D O W N L O A D

Copyright 2010 Alan Yu

Labels:

余弟兄,
你好.在網上搜尋"屬靈操練禮讚"的資料的時候,偶然發現了這個網誌和你的講座錄音.首先要感謝神給你在講道和教導上的恩賜.希望你不會介意我下了載你的檔案,否則請讓我知道.聽過其中內容後,發覺對我在理解"屬靈操練禮讚"的原文上,非常有幫助.由於我們全教會正推行"屬靈操練",所以我也推薦了你的講座與其他弟兄姊妹作書本閱讀外的參考.而在聽後,他們也覺大有裨益.但我們發覺慶祝、引導和崇拜這幾課卻沒有錄音的下載連結.請要不介意我的唐突,這幾課的講座是否也有錄音檔案,可供下載的呢?願神繼續使用你的講道恩賜,大大的幫助其他的弟兄姊妹,謝謝!

Stephen Chan

Stephen,

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to use these recordings here. That's exactly why they are made available. May I know which church you're from?

The last 2 sessions are uploaded now. I was just lazy...

Alan Yu

Dear Alan,
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 rapid reply and uploads. We are the Grace Chinese Alliance Church from Brooklyn, NY.

Stephen

Post a Comment